似水流年

也来做个repo---格天姑娘的《将心》

嗯,有点不好意思 @赤岸 老师呢。

认识格天姑娘,源于她的《已明》。初读时一下便被吸引住了。她的文舒服诙谐朗朗上口,读起来轻松而又愉悦。洋洋洒洒的50章,一口气读完,豁豁牙的房少天已深深植入我心,^_^,最戳心口的,是一同长大的师兄弟间的那种相濡与沫,亲密与友爱。

然后我开始蹲在赤岸老师的家里翻存货,然后 然后,全职的世界为我打开了一扇新大门。

混圈最大的遗憾是很多优秀的写手无暇出本,而我最爱的事是睡前捧一本心爱的书,即使经常读的入迷忘了睡觉。所以 当我知道格天老师要出本时是多么的惊喜。

不巧的是每次有心仪的作者出本子放预售时我都在外地出差,经常无暇上网或根本没网,每每这时都要绞尽脑汁的想该去哪里找网,现在想简直是往事不堪回首啊,好在没有错过《已明》,没有错过《将心》。

预售时公布20号开始发货,所以当我前天登陆淘宝发现《将心》已发出时,意外又开心,然后开始计算哪天会到达。

今天早早地开了手机,生怕错过快递员的电话。

中午的时候,《将心》终于收到了


好喜欢的本子,拿到快递就忍不住从头至尾又读了一遍。每个故事都温暖又窝心,比如“将心”:原来故事还可以这样说~捧脸,第一次见到有人这样诠释黄少的话唠,原来黄少的垃圾话还有另一种战术用意。比如“黑锋”:这样的喻队画风也格外适合呢;比如“burning”:当喻文州破天荒第一次对他说“少天,我有些难受”时,我的心口犹如受了重击,忍不住一阵心酸;比如“红海”,比如“已明”,比如“水至清”,两小无猜青梅竹马,看着他们一点点长大,然后生死与共,心底柔软的一塌糊涂;比如“沙西线”:掀桌,真的好想笑场,真的好喜欢里面的少天,好喜欢喻队等在窗下接少天的那一幕;比如“乌天烈日”:“我特别喜欢两个人在一起还很幸福的故事”--艾玛,直!戳!心!口!其实 我想要的,也不过就是 你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。

 

 

送上这支奥斯汀的永生玫瑰,祝你们永远这样幸福,也请为我们永远幸福下去。

guest的阵容太豪华了,明天试着猜猜各位的马甲。

落哥的图极美。

啊寻的图好可爱~

亚光的纸质低调又奢华,翻过来调过去地简直看不够。叹气,纸质书捧在手里的感觉真是电子书无法比拟的,辛苦格天老师,辛苦排版的玲队以及每一位参与者,谢谢你们为大家奉上一份如此美好的精神食粮,借用你的话:将心如心,知春在春,合掌。


 

评论(2)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似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