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水流年

每看每泪流的一幅图,作者 缄默症(又 生铁落),取材自八月太太的同人文“呼叫黄少天”。读过这个故事的姑娘都知道,挺虐心,而生铁落姑娘又用画笔很好地表现出了这一点:“再见啦,我爱的一切。人类要进步,科学要发展。我爱你啊,喻文州 。”这句话以及嘴角的微笑浓缩了多少对爱人,队友 以及生命的不舍与留恋,同时又极好地展现出少天性格上的开朗和乐观,为完成使命哪怕即将面对死亡,也不忘鼓励队友并努力消除对自己的担心。这样的少天,叫人如何不爱、如何能忘?

“……我希望,我的牺牲不会停止我们追求科学的脚步,我个人的牺牲微不足道,通向终点的路上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失误。请大家不要对蓝雨计划失去信心,我相信我的同事,战友和朋友们,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,我依然会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他们。同时我坚信,我们终将战胜今天所遇到的一切困难,虽然我个人看不到这触手可及的胜利,稍微有些令我沮丧,可我从未对此失去过哪怕一秒的信心。我爱我所钟爱的一切,追求我所追求的目标,我从不后悔,也无怨言,最后衷心地祝愿,人类进步,科学发展。”黄少天把语速降下来,所有的句子都听起来诚恳又深情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----摘自《呼叫黄少天》


少天回来!少天回来!少天回来!

缄默症:

“再见啦,我爱的一切。人类要进步,科学要发展。我爱你啊,喻文州 。”


专注补刀一百年。被这篇文给虐的死去活来,岂能我一个人死?于是就摸鱼涂一个,哭死我啦!

评论
热度(8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似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