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水流年

      混全职也有个把年头了,有些故事也就看一热闹,人物或多或少会有点儿走形,但也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写手,人物忠实于原著,又不完全拘泥于原著,甚至有些时候比原著更出彩。

       以少天为例,人人都知他话唠,如何既突出他的话多又不讨人嫌就很见功力了,因为谁都知道,在少天粉眼里话唠这个词绝无贬义反而透着亲昵和宠溺。所以每次看到(有些文中)少天被写成真正意义上的话唠时真是每看每扭头......

     私心最爱的是瓜子姑娘的黄少天(如驱魔人,要有光等),她的黄黄真是我的心头肉。

     作为一个台词控,瓜子儿姑娘的少天说出的每一句话,都能戳中心头最柔软的部分。比如新文24H中的“你好你好,我叫黄少天,是的我才刚刚到,这可真热啊哈哈看来明天会有个好天气挺适合上战场的……嗨你知道保险怎么打开吗?”嗤哈哈,这词儿怎么特么的就那么黄少天呢?

评论(7)
热度(3)
© 似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